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 VS 崔振赫 宋智孝跟谁更般配?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8 14:10:58   来源:hanju.cc   

很长时间里《Running Man》的观众已经把女演员宋智孝和剧组同事嘻哈组合Leessang的成员Gary搭配成一对。他们是如此登对,他明显地很喜欢她,以至于他们被称作"周一情侣"。当他公开向她示爱,粉丝们希望他们能成为真正的情侣。

算命师商讨过是否这两个名人是否很般配,他们都说宋智孝和姜Gary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但这并未证实。据悉宋智孝在实际生活中,正与一个名叫白昌洙的CEO交往。

被问到是否真的对她有感觉时,Gary含糊地说他从没真正与她交往过,因为他会把关系搞得混乱。

然而粉丝仍然希望宋智孝会厌倦她真实的恋爱关系,爱上Gary。

但鉴于最近由宋智孝和她的《急诊男女》合作明星崔振赫产生的化学反应,粉丝们开始好奇这两个演员是否更加般配。

电视剧工作人员说这对couple在镜头前的画面展示了许多自然的化学反应和友情。除了忙碌的拍摄日程之外,他们经常一起大笑,一起玩。

剧中,他们扮演一对在年轻的时候结了婚又离了婚的情侣。他们以实习生的身份在同一个急症室工作,再一次互相爱上对方。他们塑造了一对很有说服力的情侣形象,很容易看到他们是真的喜欢对方。

该剧的制作人决定让事情变得更有趣些,让Gary在《急症男女》中饰演了一个角色。

他饰演的出租车司机让大家哄堂大笑。但这个司机并没有插入该剧的三角爱情。在这个三角爱情中,男演员李必模与崔振赫是情敌,争取宋智孝的爱慕之情。

《急症男女》就快要结束了,很明显李必模的角色没机会了,因为宋智孝和崔振赫的角色是天生的一对。

你认为宋智孝和谁才是最佳荧幕情侣呢?她与Gary更登对?或者她与崔振赫更般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