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过迁善》第二版预告:金明敏金相中与朴敏英强势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4 08:38:31   来源:hanju.cc   

《改过迁善》人物性格预告片公开

在4月11日,MBC新水木剧《改过迁善》的第二版预告片公开,展现了人物个性。

在第一版预告中,金明敏扮演的金硕周一个人身着西服,通过单词传递信息:“因为人们不轻易改变”,而在第二版预告中,观众可以通过多样的台词,了解所有角色的个性。

在先行预告片中,金明敏在从一辆褐色轿车下来后,下楼时情绪低落。这之后,所有的角色都站在城市中央的一处天台上。

这是,金相中饰演的车英浩旁白,“关于清白这件事,这并不意味着你是无罪的。只是还不能证明你是有罪的。”这之后,朴敏英饰演的李智允说:“践踏弱者究竟要付出什么代价”,展现她所饰演的充满正义感的实习生的角色特点。

最后,金明敏说:“如果上级发问了,那么实习生回答就好了”,表明了他与李智允的关系。此外,他强调了这部剧所秉承的信息“因为人们不轻易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