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女的恋爱》严正花朴瑞俊开播就Kiss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5 14:27:58   来源:hanju.cc   

昨日播出的韩国有线频道tvN新月火剧《魔女的恋爱》第一集里,专攻独家新闻的记者潘智妍(严正花 饰)与打工达人尹东夏(朴瑞俊 饰)仿佛命中注定地偶遇了。

潘智妍为了调查著名演员金正图(全卢民 饰)私生子的绯闻穿着校服潜伏,却被“圣诞老人”追赶。这个圣诞老人正是尹东夏。他穿着圣诞老人服装在街上给村庄的小朋友发礼物,却受到潘智妍的攻击,一天的工作全泡汤了。

两人在夜店再次相遇。潘智妍的同事们为了整一整这个“魔女”,特别买通龙秀哲(尹贤敏饰),让他去诱惑潘智妍,结果潘智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了大丑。就在这时尹东夏到了潘智妍面前,送上了一个吻。剧中相差十四岁的姐弟恋终于拉开了帷幕。

《魔女的恋爱》第一集一开始就上演了和最近几部电视剧不同的浪漫喜剧。主角们可谓冤家路窄,从一开始就有独特的邂逅,个性十足。第一集就出现了大胆的吻戏,这些都是之前的浪漫爱情喜剧里没有的。

特别是第一集里严正花个人的表演十分夺目。剧中她为了独家绯闻,穿着校服奔波,还配上SPICA的歌曲,展现出非凡的舞技。特别是尽情展现喜剧表演、正统演技、爱情面前脆弱的女人的表演等等,充分表现出了演员严正花的价值与实力。

升起的明日之星朴瑞俊自然的表演也十分引人注目。虽然是弟弟,但很成熟的尹东夏让人无法抗拒。朴瑞俊在之前的作品里没有展现过的喜剧表演也博得了观众的欢笑。

严正花与朴瑞俊两位主角的全新表演备受瞩目,而这对姐弟情侣的爱情戏会发展到什么尺度也令人十分好奇。之前制作组公开的经典预告片里出现了严正花与朴瑞俊的床戏。两人在第一集就“一吻定情”,未来两人的爱情戏也很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