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进军中国一路亮绿灯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7 13:42:33   来源:MSN   

韩国演员宋智孝近日不断收到中国商演主办方及电视剧制作方法抛来的橄榄枝。

宋智孝通过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和电视剧《应急男女》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香港等地积攒了巨高人气,进军中国之路亮“绿灯”。

2011年开播的《Running Man》中,宋智孝作为唯一的女性成员与刘在锡、金钟国、HAHA等男成员展开竞技。随着节目出口中国内地、港台地区、日本等亚洲9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海外粉丝的巨大关注,人气丝毫不亚于当红韩流明星。

刚刚结束的电视剧《应急男女》更是将宋智孝的人气推向巅峰。电视剧播出期间,中国地区的网络下载次数和观看次数都为宋智孝积累了高人气,电视剧也销售到中国等亚洲10多个国家。尤其在喜欢积极向上女性形象的中国,宋智孝活泼、自立的形象深受喜爱。

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室长李在恩(音)表示:“各种商业活动自不必说,甚至还有中国主办方提议开粉丝见面会。作为女演员,这是十分罕见的情况。宋智孝参与设计的帽子‘CHO.2’也收到很多咨询。”

喜欢看史剧的中国粉丝甚至还找出并观看了宋智孝曾出演的电视剧《天命》、《阶伯》、《朱蒙》等。与综艺节目中爽朗的形象不同,史剧中端庄的形象受到瞩目,甚至还收到了出演中国古装剧的邀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