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过迁善》拍摄现场 朴敏英露出天使笑容追随金明民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2 08:15:08   来源:hanju.cc   

朴敏英露出明亮笑容追随着金明民

MBC新水木剧《改过迁善》中,冷静,散发冷酷魅力的律师金硕周(金明民)与紧随其后的李智允(朴敏英)的剧照被公开,吸引了众人视线。

《改过迁善》是在大型律师事务所Ace辩护律师金硕周因一次偶然的事故,失去了记忆。之后遇到了能够回看自己人生的事件,并展开新人生的人性法庭电视剧,众多名品演技派演员加盟,引发了众人对电视剧的期待。

朴敏英饰演的李智允是一旦定下目标,就绝不退缩,付出全身努力,勤恳,但又缺乏灵活度,具有超级积极性格的角色,是绝对信赖法的正义性的非常果敢的人物。

反面,金明民虽然实力出众,但是只是站在事件当事人的立场,以特有的冷酷魅力展开辩论演技。

看到《改过迁善》剧照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好期待啊”,“法庭电视剧,我喜欢”,“朴敏英与金明民俩人合作,会有怎样的化学效应呢”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