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过迁善》朴敏英穿性感睡衣怒视金明敏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8 15:11:02   来源:hanju.cc   

《改过迁善》剧照

金明敏

朴敏英怒视金明敏

将于4月30日晚10点首播的韩国MBC TV新水木剧《改过迁善》剧组公开了朴敏英和金明敏的剧照,朴敏英穿着睡衣怒视金明敏。

照片里,智允(朴敏英 饰)穿着性感睡衣,愤怒又有些惊慌地看着锡周(金明敏 饰)。然而锡周却十分泰然地看着智允,两人的关系和具体剧情都备受人们期待。

两个人不知对方身份却陷入了奇妙的事件之中,后来两人在车英浩(金相中 饰)的律师事务所以顶尖律师和小实习生再次相遇,开始全新的关系。

《改过迁善》讲述大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律师金锡周因为一次事故丧失记忆之后,开始反省自己过去的人生,重新接案子,开始全新人生的故事。由金明敏、朴敏英、金相中、蔡贞安、陈益汉等人主演,开播之前就备受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