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起范上海见面会 与粉丝办party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9 15:57:38   来源:hanju.cc   

韩国演员金起范将于5月11日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

近两年金起范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中国的演艺圈,分别拍摄了《天龙八部》以及《吉祥天宝》等热门影视剧。本次Fan Meeting是金起范在中国内地的首次大型个人活动,因此本人也对此活动有着极高的期待和重视,目前正在积极的准备中。

本次活动充满新意和看点,金起范将尝试一种不同于以往的舞台表演形式,力争带给广大的中国粉丝独特的感官体验。活动将力求营造一个金起范与众多粉丝同乐的PARTY式的感觉,目前主办方正在与粉丝组织进行密切的联系,金起范本人也很重视粉丝们的意见,正在积极的准备着相关的才艺表演,尽可能的满足广大粉丝的要求。

由于是在中国内地的首秀,本次活动也有大量的福利回馈,每位入场的粉丝都将收到仅在本次活动上发放的金起范首场中国Fan Meeting特别限量海报。同时还有摄影会、握手会、亲笔签名海报、金起范私人物品等其它福利,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11日的到来,到现场应援金起范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