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受邀演韩剧 牵手朴海镇跨国友谊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14:58:58   来源:hanju.cc   

4月29日下午,SBS新剧《Doctor异乡人》制作发布会在首尔木洞SBS大厦举行,电视剧主要演员李钟硕、朴海镇、陈世妍、姜素拉等人出席,中国超人气艺人张亮作为特别出演受邀出席活动,他也将于30日进入该剧组拍摄。在发布会现场张亮证实他将出演好友朴海镇的同学,对此,他表示很珍惜这次在韩国学习拍剧的机会。早先,张亮出演韩剧《Doctor异乡人》时已引起两国媒体的报道,韩国SBS电视台首次邀请中国艺人出演本台制作电视剧,足见张亮的超人气好男人形象已经“远销”海外。

张亮客串韩剧演律师 男神手牵手见证跨国友谊

《Doctor异乡人》是韩国SBS电视台自2014年5月5日起播出的月火剧,由陈赫导演,朴振宇编剧,该剧讲述了围绕在韩国顶尖医院就职的天才医生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早在四月初张亮赴韩时,经好友引荐认识韩国著名导演陈赫,两人一见如故,陈赫导演允诺为张亮量身定制一个角色。这次两人在发布会后台相见,陈赫导演亦不吝溢美之词,大夸张亮比上一次见面更帅了。在发布会现场,张亮正式确认出演该剧,还公布了在剧中所扮演角色。张亮将在该剧中饰演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律师,该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掌握着剧情关键的重要角色。

当天张亮在接受韩国媒体《亚洲经济》报纸采访中表示,早先在做模特时也跟很多海外团队合作,对此并不感到陌生,特别还是跟好友朴海镇一起合作更加坚定自己信心。早先两人一起合作为内地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引起网友纷纷热议,此次两人将首度在影视剧中合作亦会更加得心应手。在发布会尾声,两位好友像兄弟一样手牵手接受媒体拍照,亦见证了两人深厚的友谊。

张亮为沉船遇难者祈福

发布会当天,全体剧组主创人员均着黑色礼服佩戴黄色丝带,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表示哀悼。在当天发布会上还特别介绍了来自中国的张亮,对此张亮表示能够出演非常荣幸,同时他也称在了解了岁月号沉船事故之后也非常难过,他说“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来韩国跟大家见面,正如陈赫导演说的那样,在这场灾难里有我自己的同胞,还有很多韩国朋友,为此感到非常惋惜。”

早前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中国超人气演员张亮客串《Doctor异乡人》引发网友热议,电视制作方亦表示“张亮在当地拥有较高人气,本次该剧将再次掀起韩流热潮。”《爸爸去哪儿》的版权源自韩国,该档节目在韩国本土影响力超强,因此很多韩国网民对张亮并不陌生。张亮凭借时尚帅气的外表,完美的身材比例,超级暖男的温暖形象俘获大批粉丝,在好友朴海镇的穿针引线下成为韩国SBS电视台首次邀请的中国人气艺人参演本台制作电视剧,由此可见张亮的超人气暖男形象已经“远销”海外。

据悉,张亮已进组拍摄该剧首次出现集数的戏份,该剧也将于5月5日正式播出,首次中国艺人在韩剧中的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