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告白:朴海镇长得太帅 甚至让我感到自卑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15:33:55   来源:MSN   

李钟硕告白自己因朴海镇的外貌而感到自卑。

29日下午2点在首尔阳川区木洞SBS大厅举行了SBS新月火剧《Doctor异乡人》制作发表会,演员李钟硕、朴海镇、陈世妍、姜素拉、宝拉、张亮等出席。

当天,李钟硕透露:“朴海镇前辈的第一印象是'真的很会穿衣服'。因为他穿衣服太时尚,所以我都很吃惊。一起拍摄之后愣愣地看屏幕的样子,感觉长得非常帅。看我的长相之后再看朴海镇前辈,因为他长得太帅都令我感到自卑。真的长得很帅。”

对此,朴海镇挥挥手说:“听说要跟李钟硕一起合作的时候,其实我踌躇了一下。实际上见到他皮肤好,个子也比我高。我年龄也大很多...但后来知道剧中我的年龄最大。我今年才32岁...想着在各方面要担当大哥的角色,但过来之后反而依赖很多。”

接着,朴海镇还表示:“李钟硕的第一印象很好,是很明亮而又愉快的类型。但是一起拍戏的时候,他又不是少年的形象,而是很有男人的感觉。所以,我甚至被他的力量压倒的程度。在现场的感觉很好。”俩人彼此称赞对方,展现出温暖的氛围。

另外,SBS新月火剧《Doctor异乡人》将于5月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