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深夜晒美食拉仇恨 网友羡慕吃不胖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5 08:3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景甜 优雅女神形象


景甜《班淑传奇》饰演班淑



景甜和小演员合影剪刀手卖萌


景甜凌晨晒美食拉仇恨

  昨日凌晨,景甜在网上晒美食并写道:“说啥也忍不了了,开启深夜报复社会模式,No zuo no die”,透露自己《班淑传奇》戏份杀青,即将回归美食的怀抱。据悉,景甜自春节以来一直在横店拍摄于正新剧《班淑传奇》,剧中出演女一号班淑。

  有关于吃一直是“国民话题”,人人都爱美食,但在大众意识里,明星因职业缘故会吃很少来进行身材管理。当麻辣小龙虾、大闸蟹、担担面等美食被景甜半夜晒出后不仅引发众网友吐槽是在拉仇恨,更是让大家感慨:“原来女明星不都是不吃饭干饿减肥的,深夜吃介么多还不胖,并且皮肤也很好,羡慕shi”;而看到女神这么嗜辣如命,网友ChenYu担心说道:“我是营养师,吃太油的东西对胃不好,尽量少去外边吃饭。”

  景甜出道后一直给人以优雅女神的印象,此次除了晒美食拉仇恨外她还在微博配以一张美少女战士月野兔的卡通照片,小女生气息俏皮可爱。据悉,今年景甜一直在横店拍摄于正最新古装剧《班淑传奇》,整部剧从冬天拍到夏天,如今终于杀青,景甜透露整部剧拍摄的很开心,并期待早日在荧屏上和班淑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