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突围突围》热拍 傅程鹏争分夺秒跑炸点网友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6 09:2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傅程鹏生活照


傅程鹏新作《突围突围》正在紧张拍摄

  大型战争情感剧《突围突围》日前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热拍中。该剧以湘江战役为背景,讲述由傅程鹏饰演的红军小分队队长雷五龙所率领的小分队执行敌后营救任务的精彩故事。近日该剧的拍摄也是到了白热化阶段,傅程鹏也在网络上曝光了拍摄的剧照,并表示正在拍摄连跑带炸外加战友牺牲的戏份,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傅程鹏因参演《我是特种兵》系列角色而人气飙升,此次在《突围突围》中饰演的雷五龙身上满是江湖豪侠之气,视身边的同志如手足兄弟。据悉,该剧在人物关系的设置上也是独具匠心,生死血融的战友深情,可歌可泣的无畏牺牲,荡气回肠的乱世爱情都让该剧看点十足。不仅如此,该剧精良的制作、真实的战争场面、极具魅力的人物性格均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而傅程鹏的卖力演出也备受好评。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为了更加真实的战争效果傅程鹏无惧危险连跑炸点,浑身是土仍不忘为网友送上五一劳动节的祝福。为此网友也纷纷为其点赞,有网友称:劳动节还在卖命拍戏,鹏哥才是真正的劳模。也有众多网友表示对该剧十分期待。

  据悉,演员傅程鹏为北京朵朵葵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曾在《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神秘人质》《与狼共舞》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更成为各大卫视的收视保证。此次,傅程鹏首次出演红军,用不同的身份继续为观众传递励志正能量,相信在该剧播出时,傅程鹏在剧中的表现定会让观众为之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