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淳佳黄雅莉音乐PK 挑梁《放手爱》双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6 11: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淳佳《玻璃》


黄雅莉《不爱被爱》

  都市爱情电影《放手爱》现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影片不仅以时尚、搞笑、感人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批都市青年前往影院观看,而电影双主题曲《玻璃》、《不爱被爱》更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喜爱。

  就近年上映的电影来看,极少出现双主题曲的现象。而此次,电影《放手爱》特别邀请有着新加坡“温暖天后”之称的蔡淳佳、内地人气偶像同时又在影片中出演角色的黄雅莉分别演唱了电影两首主题曲,引来大众关注,两大主唱的粉丝各自为营,称其为蔡淳佳和黄雅莉的“音乐PK”。有网友称,蔡淳佳此次是首次参与电影主题曲的演唱,并参与作曲,《玻璃》又是电影首波发布的歌曲,因此受众面更多;另一观点称,黄雅莉参与了影片的拍摄,对影片主要的故事情节和人物情感上更加了解,因此《不爱被爱》的演绎会更加深入人心。但不论二人“PK”的结果如何,《玻璃》和《不爱被爱》都表述了有关“爱情态度”的思想内容,更是力邀新加坡顶级制作团队量身打造的歌曲,因此只要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和喜爱,便是歌曲的成功。

  据悉,由新锐娱乐公司大牌佳音打造的《放手爱》电影原声OST自全面上线以来,深受影迷及网友的喜爱,试听及下载量节节高升,而两首主题曲《玻璃》、《不爱被爱》更是受到全国百余家电台DJ们的强力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