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女的恋爱》朴瑞俊更新instagram 庆祝个人出道1000天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7 08:19:20   来源:hanju.cc   

正在出演tvN月火剧《魔女的恋爱》的演员朴瑞俊日前更新个人instagram,上传个人自拍视频并庆祝自己出道1000天。

6日,演员朴瑞俊更新个人instagram,“今天经纪人告诉我我出道1000天了。”并上传了庆祝自己出道1000天的自拍视频。

在上传的的庆祝视频中,朴瑞俊在公园里对着摄像头摆出了各种各样的表情,时而拍出酷酷的模样,时而嘟嘴卖萌,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那不输女演员的白皙皮肤也得到了网友的关注。

此外,朴瑞俊主演的《魔女的恋爱》正在tvN热播中,该剧为韩国tvN自2014年4月14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是部改编自因扎实感性的故事内容,而在2009年创下了台湾最高收视率纪录,并掀起一股追捧热风的电视剧《败犬女王》。讲述了自愿甘当单身女的潘智妍(严正花 饰),和突然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的年下男尹东夏(朴瑞俊 饰)之间,克服命运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