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桌》张子枫演技受肯定 携手周冬雨再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7 09:3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同桌的你》剧照

  由高晓松监制,郭帆执导,林更新、周冬雨还有“演技派小童星”张子枫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上映不到两周,票房就已成功突破三亿,观众反响热烈,出演该片后,张子枫的人气更是节节攀升、居高不下。这次张子枫和周冬雨是继《宫锁沉香》后再次合作,而张子枫饰演的少年版周小栀,也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好评。

  电影《同桌的你》是张子枫和周冬雨继《宫锁沉香》之后再次携手合作饰演同一个角色,虽然两人还没有机会在剧中见面,但举手投足之间姐妹相十足,两人的气质也十分相似,性格清纯内敛又不失倔强,笑起来也都是弯弯的笑眼。双方不仅外型相似,在事业道路上也有着相同之处,都是在冯小刚和张艺谋大导演的发掘下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在《宫锁沉香》中俩人共同联手演绎“最纯情”宫女,在此部片中又联手演绎了懵懂时期的校园往事,有观众表示,希望在之后的影视剧中,二人能有些对手戏,弥补之前的遗憾。

  自从张子枫参演电影《唐山大地震》后,红遍全国各地,在里面的表现感动无数观众,并成为各路媒体纷纷报道的对象,一夜之间,让观众对这个外型乖巧、可爱的小女生有着较高的关注。别看她年纪小,在表演方面可以算是“老江湖”,对此著名导演冯小刚有着较高的赞许,并表示,孩子是最不可控的演员,但这孩子是个例外。她的眼神太有戏,让我敢给她各种特写,都能打动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