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演“花千骨” 性格蜕变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8 08: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广西悄悄开机

  《步步惊心》、《甄嬛传》大热后,改编成影视剧的网络小说越来越多,电视剧《花千骨》也终于在一片猜想争议中上马。前日,《花千骨》在广西低调开机,剧中饰演“花千骨”的赵丽颖亮相,而男主角“白子画”霍建华则将在《女医明妃传》戏份结束后进组拍摄。赵丽颖微博秀出与作者果果的合影后被书迷戏称很有“画面感。”

  网络小说走红被翻拍成影视剧的越来越多,《花千骨》就改编自fresh果果的同名人气网络小说,原著小说内容诡异神秘,爱情凄美,悬念倍出,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此番改编成电视剧,为最大程度还原小说,作者果果还亲自担任了编剧。

  早前《花千骨》要被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丝对谁来饰演“花千骨”的大猜想,林依晨、陈乔恩等人都曾被网友推选为合适人选。小说中女主角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得名花千骨,花千骨的前半生性格天真,敢爱敢恨,后半生却又纠结于对白子画的爱与恨中,性格转变极具表演难度。出品方慈文传媒就表示,赵丽颖是最佳人选,“她既能在《陆贞传奇》里演出‘陆贞’的才华善良,也能在《宫锁珠帘》里演出‘琉璃’的诡谲狡诈,演绎出花千骨的前期无邪和后期蜕变,对赵丽颖来说自然不成问题”。

  除了演技,头顶“收视小主”美誉,赵丽颖的号召力不容小觑。其主演的《陆贞传奇》、《妻子的秘密》均是收视冠军之作;而在新近公布的福布斯移动搜索影响力排行榜上,赵丽颖位居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赵丽颖剧中的造型虽未曝光,但网友已迫不及待为她设计各种造型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