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继承者们》之后疲惫不堪的日程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9 08:44:07   来源:hjzlg.com   

大势演员金宇彬告白了对繁忙的演艺活动的内心想法。

近日,金宇彬与泰国杂志《Seventeen》5月刊的采访中,对于演戏的魅力说道:“对于演戏我所找到的有意思的部分是演技虽然有定义好和不好的基准,但却无法定义正确和错误。”

金宇彬:“我为了更好地(演戏),需要学习更多。我所做的事情,是努力提高质量。我认为演戏所具备的魅力就是学无止境。”

金宇彬在去年12月终映的SBS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了冷漠带刺的崔英道,并迅速人气大增成为大势演员。

金宇彬:“因着那个电视剧我的生活有所改变了。很帅气变化中的一个是,来到泰国,通过粉丝见面会能与很多粉丝相见的机会。”“说实话,每当出演节目的时候,非常感谢,因为总是梦想着有这样的瞬间。当然有些疲惫的时候,会想‘这是有意思的事情’,‘会越来越有意思的’等。”

另外,金宇彬近日确定出演电影《二十》,讲诉的是三个性格迥异,梦想也不同的20岁男生之间灿烂而幼稚的爱情和友情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