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帅“长腿男神”来势汹汹 胡兵新戏傲视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9 08:5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帅长腿男神胡兵新戏傲视荧屏

  近年来火爆的韩剧里帅气男主角们无一不是大长腿,李敏镐、金宇彬等被粉丝封为“长腿男神”。而作为国内最帅“长腿男神”,拥有189CM傲人身高的胡兵近日携其新剧《如果我爱你》火爆登陆湖南卫视可谓来势汹汹、傲视荧屏。

  既是演员又是歌手而且曾经是国际超模的胡兵,还曾与李亚鹏、黄磊以及陆毅并列获称内地四大小生,并为众多国际顶级品牌代言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广告代言人。影视剧方面,从《真情告白》、《粉红女郎》,再到《姐姐立正向前走》等等,每一部作品的播出都有着骄人成绩,他高大青春的形象、优雅气质的谈吐也让他成为了大众心目中的最帅男神。

  此次,随着《如果我爱你》的热播,最帅“长腿男神”胡兵除了依然高大帅气与儒雅的气质之外,我们还能感受到他多年如一日的不懈坚持与努力,更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迷人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