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与Tao暴风吸食烤肉 难道SM公司不给肉吃?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2 14:40:43   来源:hanju.cc   

《火热的瞬间XOXO EXO》中,XIUMIN展现出摩卡面包吃货面貌,因而过去他出演《食神之路》时的场面也再次引发关注。

9日播出的Mnet《火热的瞬间XOXO EXO》中,公开了EXO队员们最真实的面貌。

当天节目中,EXO队员们拍摄新曲"中毒"MV途中抓拍了XIUMIN吃摩卡面包的场面。

之前,XIUMIN和Tao一起出演《食神之路》时透露队内最能吃的队员是XIUMIN。当天,俩人暴风吸食烤肉,并连连大赞:"到现在为止吃的肉当中最好吃!" 俩人甚至还彼此包肉给对方吃,夸耀着深厚的友情。

看到EXO XIUMIN和Tao的吃货面貌,郑俊河问:"公司不给你们吃吗?",引发了爆笑。

另外,看到节目的网友们纷纷留言:"俩人好可爱啊","XIUMIN吃的摩卡面包,我也好想吃啊","俩人都很能吃啊"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