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天然美女调查 宋智孝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3 08:27:46   来源:hanju.cc   

宋智孝

金泰熙

李珉廷

韩孝珠

日前,韩国某节目举办了“天然美女”调查,意外发现观众心中的天然美女和整形外科专家完全不同,观众心目中的天然美女金泰熙,未被整形专家专家认可,而整形专家认为宋智孝才是“天然美女”冠军。

据报道,韩国综艺节目《好奇心》举行了一个“天然美女”调查,在观众心目中,除了矫正牙齿,其他五官均未动过刀的金泰熙才是“零整容”美女。而整形外科专家则认为宋智孝虽然未有惊艳的美感,但五官十分完美,加在一起有种亲切感,像邻家姐姐,即使素颜上节目,仍非常美丽,因此夺冠。

专家眼中的第二名则是李秉宪的妻子的李珉廷、第三名是《同伊》的韩孝珠,其他名次依序为申世京、KARA成员的姜知英、f(x)的Krystal、miss A的秀智、少女时代的允儿、文彩元和具惠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