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贝娜携父做客艺术人生 与朱军畅谈人生历程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4 09: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携新唱片《1/2的我》做客央视经典访谈节目《艺术人生》,成为该档节目为数甚少的年轻艺人嘉宾。当天,姚贝娜以大热单曲《随它吧》惊艳亮相,随后更带来了《红颜劫》、《也许明天》等经典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导演和主持人朱军的一致好评。

  节目录制现场可谓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姚贝娜与朱军的互动更是妙语连珠、妙趣横生。当日,姚贝娜与主持人畅聊了自己从四岁起便开启的音乐生涯与父母从小对自己的影响,自己在海政期间和离开海政时的人生挣扎,患病期间的内心变化,以及好声音走红后的所有改变等人生历程,让我们更多地了解到这个出道多年的歌坛新人的起起伏伏和人生历练。更值得一提的是,姚贝娜的父亲姚锋也在节目录制过半时前来助阵,并大方爆料姚贝娜儿时趣事与叛逆往事,但在最后的真情表白和送祝福时,姚爸爸激动不已,现场真情、泪水掺杂一起,令我们看到了一个父亲对女儿深沉的爱与默默付出。最后,姚贝娜和姚爸共同演唱了一首民歌《龙船调》,掀起当天录制高潮。

  据悉,姚贝娜作客《艺术人生》的更多精彩内容将于15日在CCTV3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