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巫启贤个唱临近女儿做嘉宾 称歌坛“啃老”是好现象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4 09: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3日,歌坛资深唱将巫启贤在京别具心意的安排了一场茶歇交流会,邀请了众多媒体朋友分享音乐心情,并现场透露了“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情歌”演唱会北京场将会于6月7日晚7:30在工体馆举办。

  前段时间巫启贤以评委身份屡次出现在各大音乐赛事上,可谓风头正劲。久未在北京媒体前露面的他原来是有了新的工作计划。作为一直以来颇有地位的歌坛大哥级人物,巫启贤自己的音乐追求自然是精益求精,人生路上更要“挑战自己”,这也是此次“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情歌”演唱会的一个出发点。巫启贤希望观众在看完个唱后,可以感受到正面能量,一本好书、一趟旅行、一场对话都可以启发人心,音乐亦是如此,通过音乐,对自我重新审视,对自己的人生“STEP OUT向前迈进”。

  时隔不够一年,巫启贤已经在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举办了十场演唱会,再开个唱,巫启贤表示不是玩票,此次“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情歌”演唱会会动用所有音乐资源,包括请来世界级乐手助阵,不惜工本做一场真正的“发烧级”音乐会,与广大歌迷朋友进行一场心声交流。

  提到嘉宾阵容,不少媒体认定“巫老师”会邀请茜拉出任个唱的特别嘉宾,他笑称与茜拉确实有老乡情怀,“大家都是马来西亚的歌手,她尊称我一句老师,大家都知道她之前在上海比赛,一直未到过北京,所以我想带她到北京曝曝光,也让北京的朋友可以听听茜拉的声音。”

  当然,有一位“重量级”神秘嘉宾不得不提,在之前的香港场,13岁女儿欢欢的亮相尤其吸睛,清脆悦耳的歌声一唱惊人,也成了不少歌迷及媒体惦记的话题。此次巫启贤亦大方表示,会多给女儿一些舞台展示机会,北京场也让这位“特别嘉宾”自由发挥。上一场,父女合唱的美好温馨场面令人感动,不仅也让大家想到了今年的热门节目《爸爸去哪儿》,不少人感慨可惜没能看到巫启贤与大女儿小女儿共同参加亲子节目,提到这个,巫启贤笑言“女孩子们都有自己的打算,不想让她们的私人生活过多曝光”,虽然没有综艺看,但巫启贤也特意拿出了自己宝贝女儿们的照片,并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可谓父女情深。

  现在很多综艺节目都流行邀请一些资深歌手撑场面,不少人对此也表示,称歌坛“啃老”现象严重,缺乏优秀新人。巫启贤过往曾多次在歌唱比赛中担任评判,又即将参加安徽卫视的《我为歌狂》栏目。对此,巫启贤则表示,歌坛一直不少见“新鲜血液”,请老将出马也是一种对音乐的重视,是一种好现象,是好音乐的回归,他也希望歌手有进步。他还表示,并不仅仅有老歌的新人新唱,在此次的北京演唱会上,他也会选择几首当下的热门新歌进行翻唱。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