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突围突围》横店热拍 傅程鹏片场苦中作乐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5 09: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傅程鹏

  近日,大型战争情感剧《突围突围》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凭借《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与狼共舞》、《飘帅》等多部经典作品而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演员傅程鹏,此次在剧中首次挑战红军形象,饰演一位身上满是江湖豪侠之气,视身边的同志如手足兄弟的红军小分队队长“雷五龙”。

  电视剧《突围突围》以湘江战役为背景,讲述红军小分队队长雷五龙(傅程鹏饰)所率领的小分队执行敌后营救任务的精彩故事。傅程鹏在剧中饰演的雷五龙英勇霸气,重情重义。在以往的作品中,傅程鹏曾塑造过多种不同类型角色,此次尝试新的人物类型,对他来说充满新鲜感和挑战欲。然而对于近日忙于拍戏无缘休假,傅程鹏也坦言要学会苦中作乐,虽然近期一直都在剧组赶拍新戏,每天要各种跑炸点,但内心很充实,拍戏是一种工作也是一种享受,目前很享受忙碌的状态。


傅程鹏《突围突围》拍摄片场

  《突围突围》是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不仅片场条件艰苦,随着夏日临近天气也越来越热,更是难免有爆破、炸点等危险场面,让不少喜欢傅程鹏的粉丝担忧不已。而亲历亲为敬业十足的傅程鹏,拍戏间隙也偶尔通过微博与粉丝互动并分享拍摄趣事,更是用乐观的心态向喜爱自己的网友们传递着正面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