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忠祥版“都教授”亮相 满堂彩版《星你》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5 09:3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忠祥老师和《我爱满堂彩》节目主持人朱迅

  本周三晚,《我爱满堂彩》在央视综艺频道一经播出即获得满堂彩。赵忠祥宝刀不老,与主持人朱迅搭档现场挑战《来自星星的你》,其“本色”配音“都教授”遭到“千颂伊”朱迅吐槽后,赵老师开启“欧巴声音”模式,现场“卖萌”要求朱迅背后拥抱,引发新一轮网友热评。

  赵忠祥挑战“都教授”遭朱迅吐槽

  央视资深主持人赵忠祥凭借长青栏目《动物世界》配音备受全国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他的声音和栏目一同成为广大中国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而在5月14日晚满堂彩节目现场,赵忠祥老师再度出山,化身都敏俊与朱迅有了一次“亲密”的接触,两人即兴为《来自星星的你》配音,赵忠祥“本色”配音都教授遭朱迅吐槽,“你把都教授的声音一下变成赵忠祥了 ”随后两人换声“偶像版”配音,赵忠祥老师要求朱迅背后拥抱,两人精彩的表现让现场观众大笑过瘾。除了变身外,一项被惯以全能主持人的赵忠祥老师此番也拿出了不少看家本领,贯口《报菜名》、评书《动物世界》、京韵大鼓《八爱》,这些压箱底难得一见的绝活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在本期《我爱满堂彩》的舞台上,著名相声演员王彤的说学逗唱,相声新秀贾旭明张康的《我为歌狂》,李金龙、丛义杰的东北二人转都受到了现场好评。其中民乐王子姜旭的器乐表演更是引人惊艳,在一首乐曲中穿插多种乐器演奏,受到观众的喜爱,现场掌声不断。

  满堂彩主题季 嘉宾跨界大联欢

  近期,《我爱满堂彩》将呈现更加精彩的节目内容,开辟更多的“主题季”。在马年春晚上受到观众喜爱的台湾腹语大师刘成将带着他的搭档“空空”做客满堂彩。这位腹语大师表演风格幽默风趣,他有着超过20年表演经验,同时涉足戏剧、布偶剧、陶笛音乐、魔术、主持、腹语等多个领域。在节目中,刘成将为观众揭开“腹语”谜底。随后,“迪斯科女皇”张蔷将携手“流行天王”林依轮上演曲艺跨界合作首秀,带来经典年代秀,唤醒一代人的流行记忆。著名评书演员王玥波也将为观众朋友们展现一个“重量级”的王三皮,并在随后的节目中也将继续亮相,与王磊、李菁、应宁、徐德亮等笑星一起带来“群星夜”。另了解,“东北音乐人”雪村、“容嬷嬷”李明启、“滑稽笑星”赵世林也将依次登台《满堂彩》。

  每周三晚21点,《我爱满堂彩》将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里进行播出。喜欢曲艺,喜欢魔术,喜欢快乐的观众,您定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