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热拍 陈龙胡歌被赞黄金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5 12:5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

  由胡歌、陈龙、刘涛、王凯、黄维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正在横店、象山热拍。该剧由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作者海宴亲任编剧,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执导。在原著已经有很多读者的基础上,该剧用顶级的制作班底和众多实力演员来打造这部偶像与玄幻共存的佳作,定将再掀热潮!

  曾在《少年杨家将》中有过合作的胡歌陈龙早前就有着深厚的“兄弟情义”,而在由胡歌和陈龙担当主角的电视剧《琅琊榜》中,两人再度默契合作,启动双雄模式,在片场“杀”的不亦乐乎。从《少年杨家将》中的“五哥”与“六弟”到《琅琊榜》中的梅长苏与蒙挚,这两位英雄可谓惺惺相惜,正如宝剑双锋,锋芒毕露、相辅相成。陈龙和胡歌的再次合作不仅仅是有缘分的使然,更多的是二人的相互认可。无论是彼此的演技还是相互之间的默契,两位优秀的演员也都是观众心中标准的“黄金搭档”。

  对于陈龙而言,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岁月的沉淀给了这个大叔独特的魅力,此次在《琅琊榜》中,他饰演的蒙挚几乎有着所有男人羡慕、女人爱慕的特质,相信凭借陈龙的演技和对人物真实细腻的揣摩,这个有血有肉的大将,会让观众感受到一个有深度、有热度、有期待度的陈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