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佰巡演推出台湾限定版回馈家乡“粉条” 3度挑战4面台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9 07: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伍佰全新巡演4面台增设摇滚区

  摇滚天王伍佰第11次大型巡回演唱会“无尽闪亮的世界”,即将在6/14、15台北小巨蛋连演两天,10/18前进高雄巨蛋,为回馈”家乡”的歌迷朋友们,这3场演唱会也是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台湾限定版,部分内容是只有台湾场才看得到的。继2012年“大感谢“演唱会巡回14场之后,伍佰这次要让小巨蛋的演出内容变成”激励大会“,用全无死角的四面台演出,让全场观众无时无刻都因为伍佰充满能量的音乐而受到激励。

  伍佰是台湾主流摇滚乐团中最全能的音乐人,一人包办作词、作曲、编曲、制作,及现场的吉他演奏,演唱会现场还要带动全场齐跳花朵舞!所以四面台对伍佰是莫大的挑战,但是喜欢自我挑战的伍佰表示,「做过的上千场演唱会,其中最满意的就是四面台的演唱会,因为观众看到的我是全无死角,从头到尾,人前人后都被看光光,反而更卯足劲表演。」这次的小巨蛋演唱会不但是四面台还多了两个卫星舞台,将上演意想不到的演出,除非亲临现场,你绝对猜想不到会是什么特别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