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面女演员逃不过宋承宪法眼 赞《人间中毒》林智妍有潜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9 08:40:19   来源:hanju.cc   

37岁的宋承宪拍限制级电影《人间中毒》,他在片中扮已婚军官,睡部下的妻子林智妍,大谈不伦恋。他日前受访谈23岁的新人演员林智妍,话题一转,表示看得出哪些女演员很会装,命中率高达95%。

演艺资历长达18年的他赞林智妍有成为好演员的潜力,个性又乖巧,记者指这样的演员随便抓都有一大把,他笑着回答:"对女演员来说,要能很有自信地站在舞台前。不管装模作样装得再巧妙,都可以看得出来是真的还装出来的,也可以知道对方是怀着什么居心,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一眼就能看出哪些女演员精明过人。"他对自己的鹰眼很有把握,表示:"我大概能猜中95%。"

《人间中毒》15日在韩国上映,连续两天票房夺冠,观影人数冲20万1393人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