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我爱你》收官 胡兵完美反转“腹黑男”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9 10:17:26   来源:搜狐娱乐   

胡兵《如果我爱你》成功转型

由明道、胡兵、李沁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都市现代时尚剧《如果我爱你》已于5月17日完美收官,剧中各人物命运也都尘埃落定。相比于其他角色,胡兵饰演的世英结局可谓“超级反转”,“腹黑男”在最后时刻迎来了自我救赎,虽然最终没有收获期待的爱情,但人生的华丽转身也相对完美,很多观众在看过大结局后对世英的命运唏嘘不已,纷纷表示“虐心、难以接受”,也对胡兵成熟稳定的演技给予了充分肯定。

《如果我爱你》胡兵为角色“鸣不平” 结局反转引热议

在电视剧《如果我爱你》的大结局中,胡兵饰演的“腹黑男”世英最终完成了自我救赎,不仅放弃了自己费尽心机一直在争取的爱情,将“女神”李沁拱手送给了“情敌”明道,更是辞去了总经理的职务,并对自己曾经犯下的“罪行”悉数坦白,完成了从“腹黑”向“善良”的转身。虽然结局在情理之中,但很多观众依然对胡兵最终的命运感到悲哀,并表示“难以接受”:“世英的确犯下了不少错事,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争取到向往的爱情,这样痴情的男人最终下场却是如此悲惨,感觉有些过于残忍。”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胡兵也表示“世英并非传统腹黑男”:“ 其实我要替世英鸣不平,我觉得他不可以简单的定义为坏人。从小到大受宠爱的都是亚当贝尔,世英所有得到的都是自己一点点拼回来的,所以他特别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包括青梅竹马的安宁,因此可以说是亚当贝尔将世英性格中最阴暗的一面激发了出来。”

胡兵自备服装展时尚品味 “双面”角色成熟演技征服观众

胡兵在生活中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时尚前卫,追逐潮流,而在电视剧《如果我爱你》中,胡兵饰演的世英是一位有着自己公司的红酒大亨,这也给胡兵时尚高品位的风格有了充分发挥的舞台。胡兵自曝为了突出角色的身份和特点,剧中的很多服装都是自备的:“要出演上海滩黄金单身汉一定着装非常考究有品位,因此剧里的很多戏服其实都是我生活中的衣服,虽然未必都是顶级品牌,但很多细节配饰比如手表、方巾等我一定会用心准备,此外我还加入了很多时尚理念和元素,比如西装要搭配较薄的手表才会比较有品质、身上服装搭配不能超过三种颜色等等,因此观众会发现即使是在家里,世英的着装也很有品质。”此外,很多资深电视剧业内人士也对胡兵在《如果我爱你》中的成熟演技表示了肯定:“世英这个角色对演技要求很高,因为这个人物是有多面性的,难点在于拿捏好腹黑与善良的平衡,而胡兵的演绎恰到好处,既不会让人恨之入骨又会让人有些同情和怜悯,体现了胡兵这些年演技的进步与成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