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部优秀的革命历史题材的电影《风云1927》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9 11: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风云1927》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江岸区委、江岸区政府、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著名导演张玉中执导,著名编剧刘星执笔,刘之冰、李幼斌、王晖等主演。“八七会议”是我党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一次重大转折性会议。会议正式确立了实行土地革命和武装起义的方针,指明了革命斗争的正确方向,特别是毛泽东同志在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重要论述,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影片《风云1927》运用艺术手法,真实再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的白色恐怖下,中共中央在湖北武汉江岸区原俄租界三教街41号(现鄱阳街139号)召开“八七会议”的这段历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

  该片很好地再现了中国革命历史上这段挽狂澜于既倒的重大历史事件,引人入胜,氛围感强,是一部纯党史题材、纯革命题材的文艺精品,是一部非常好的革命历史教材。同时,该片弘扬了湖北武汉的区位优势和历史地位,是对湖北、对武汉的一次非常好的宣传。

  该片将于5月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全国首映式,5月23日下午在武汉洪山礼堂举办湖北首映式。该片由武汉全搜索网提供独家网络媒体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