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搏上一切”在京举行发布会 王阳明诠释运动真谛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09:4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集体合影

  昨日,有着“台湾第一帅”美称的王阳明,受邀在北京参加了某品牌召开的一场以“搏上一切”为主题的全新足球产品发布会,诠释了青春激昂、生命不息、脚步不停的运动真谛,对此,王阳明表示,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运动中来。

  发布会结束后,以李响、王阳明、付辛博、王啸坤、苏醒等众多知名艺人组成的团队,来了一场3对3的迷你趣味足球赛。在将近数小时的足球盛宴上,王阳明凭借俊朗的外表、高大威猛的身材、娴熟的球技,异常发达的运动细胞让在场所有人折服,博得了众多人的眼球,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并体现了努力拼搏、不断的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作为全能型艺人的王阳明,不仅演技深入人心、在运动方面也是异常的优秀,私底下的他本身也是一名运动爱好者,每天都会坚持运动训练,足球、篮球、泰拳等诸多项目更是不在话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