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琅琊榜》剧照曝光展精湛演技 网友赞“太出神入化”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11: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剧中策马

  由胡歌、黄维德、刘涛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琅琊榜》的拍摄即将进入杀青阶段,近日,片方公布了几张“誉王”黄维德的最新剧照。无论是身穿戎装驰骋疆场还是不得志沦为阶下囚,黄维德都将誉王这个人物演绎的惟妙惟肖,十分传神,引发网友集体讨论,直言“黄维德的演技真是太出神入化了”。

  从剧照上来看,在“猎宫兵变”的这场重头戏里,阴沉的草原上,迷了心智的誉王正带兵慢慢靠近猎宫,而此刻的誉王似乎就等同于“欲望”,如同久经沙场的常胜将军对此战胸有成竹,但依然不掩他充满“欲望”的身体里流淌着一股澎湃的野性,坚毅冷峻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种对至高无上的皇权的渴望和争霸天下的气势,将亲自领兵叛变的紧张凝重气氛演绎到极致。而在另一张剧照上,“叛变兵败”的誉王被关押在囚车里,虽头发凌乱,嘴角流血,但依然身着华服正襟危坐傲骨铮铮,即使囚车外的父皇来探视,倔强的他丝毫没有抱着父皇哭喊求饶的意思,反倒多了一些敢作敢为的硬气与执念。


黄维德剧中入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