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唐嫣粉丝期望落空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1 08: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资料图)


  日前,有媒体在横店目击到叶璇和霍建华在台球桌前打情骂俏,之后更共撑一把伞,在雨中牵手漫步,坐实恋情传闻。有知情人爆料,其实,叶璇和霍建华去年就已经在一起了,而且一直维持着恋人关系,但一直没有公开,一直在“地下”秘密相恋着。

  打情骂俏 甜蜜无比

  叶璇和霍建华最近都在横店拍戏,当天,有媒体看到叶璇早早在一家酒吧门口等候,不一会,一辆商务车停在门口一侧,叶璇亲自走到车门口迎接。随后,叶璇挽着一位男士,撑着一把伞进入了酒吧,而该男士就是霍建华。霍建华着装随意,倒带帽,一进门就和叶璇热闹地聊了起来。二人包下了酒吧内的台球桌,不过,这二位并没有急着切磋球技,而先是分享了叶璇手机里的照片,头挨着头,肩靠着肩,霍建华不时调侃几句,惹得叶璇“生气”,再象征性地打几下,看来打台球显然是“副业”,打情骂俏才是“主业”。

  二人的举止俨然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甜蜜中的二人完全忘记了身处公共场合,看来这对“旧情人”十年后再度坠入爱河了。

  恋情曝光 雨中浪漫牵手 同回酒店

  离开酒吧后,两人来了一场浪漫的雨中漫步。为了让叶璇少淋雨,霍建华紧紧搂着叶璇的肩膀向伞内靠,搭在肩上的手更是和叶璇牵在了一起。

  随后,同撑一把伞的二人也返回了同一家酒店。即将进入酒店门的时候,二人“分离”开来,霍建华戴上了帽子,把雨伞还给叶璇,而后撒开了牵在一起的手,并排上了楼。

  叶璇霍建华情史回顾 十年后再相恋

  霍建华和叶璇于2005年因合作王晶[微博]内地首部武侠大戏《天下第一》相识,当时两人假戏真做的绯闻就传的沸沸扬扬。据剧组人员爆料,叶璇爱吃螃蟹,为了让叶璇吃到最新鲜的螃蟹,霍建华专门托人从海边空运螃蟹到剧组。无独有偶,叶璇对小动物喜爱有加也深深影响了霍建华,二人还曾一起收养流浪狗狗。

  彼时两人还都是新人,十年间,霍建华和叶璇各自经历了事业的上升期。霍建华当上了《金玉良缘》的出品人,人气正旺;叶璇也由演员升级制片人,当上了女老板。

  其实去年6月,就有自称“横店影视城演员”爆料,指叶璇正牌男友其实是霍建华,两人秘恋不到1个月,还说霍是因不满和林心如“女尊男卑”关系才分手。

  《天下第一》中的两人便被称为“金童玉女”,期间观众也期待两人能再次合作,不过如今,两人终于在现实生活中在一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