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豪亮相央视“叫板”马景涛 展现90后健康新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07:1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央视一套《嗨!2014》播放行程过半,为这个青黄不接的电视季带来一股清新娱乐之风,数位明星大咖轮番登场,与主持人“蕾哈娜”亲密互动,展现本真形象,让观众在周五晚间找到一个释放快乐的新选择。本周节目又将迎来两位明星大咖:马景涛、欧豪,两位新老偶像代表在节目中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充满期待。

  欧豪现场秀肌肉,与前辈切磋健身技艺

  欧豪有坚持锻炼的习惯,练就一身好身材。本周《嗨!2014》便将情景设置成“哈林健身房”,让新老偶像马景涛与欧豪担任教练,向观众传授锻炼心得。马景涛十年坚持做俯卧撑锻炼,知天命的年龄依旧保持完美身材、健康心态,在现场小马哥更是穿上紧身衣大秀俯卧撑技艺,将看似单调枯燥的俯卧撑玩出了花样。但欧豪也不甘示弱,放出狠话说马大哥玩得不够调皮,并当场秀起了花式俯卧撑,展现勇气和力量,结果被马前辈酸了一句“年轻人就是爱秀”,气氛可谓微妙又欢乐。

  欧豪咆哮演技大爆发,公然“叫板”咆哮始祖马景涛?

  琼瑶剧经典男主角马景涛到场,其快被玩坏了的咆哮演技自然是少不了要重现的,与谢娜上演咆哮版分手大戏,让号称蛇精病的坡姐也招架不住,应对得战战兢兢,演完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原来坡姐也有畏惧啊。而欧豪也在“蕾哈娜”的怂恿之下与谢娜共演咆哮版还钱,只有两个字的台词被这位新生代男神反复念叨,坡姐的气势也瞬间恢复,但最后一刻欧豪突然咆哮帝上身,演技大爆发吼出“还钱”两个字,再次让坡姐灵魂出窍,大有接班咆哮始祖马景涛的架势。

  欧豪奶爸实验进行中,手忙脚乱招架不住

  90后时尚潮男欧豪做了爸爸会是什么样子?没法想象?没关系,本周《嗨!2014》将为粉丝和观众提前呈现奶爸欧豪的面貌。原来有三个小孩、抚养五个孩子长大的马景涛在咆哮的形象之下还是一位极为温柔和细心的奶爸,现场换尿布达专业水准,为准爸爸们生了生动一课。欧豪也提前体验奶爸生活,但换尿布却不知如何下手,手忙脚乱漏洞百出,更被坡姐整蛊被假娃娃喷了一手“尿”,让这位新生代偶像直呼招架不住,看来从偶像到奶爸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呀。

  “快男”代表欧豪登上央视舞台,展现90后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全新面貌,此外马景涛、朗朗也将在本期节目中呈现精彩表现。节目还有哪些精彩互动?本周五晚22:35将给你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