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为《窃听风云3》卖萌 入选四大男神段子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5 08: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寒微博

  电影《窃听风云3》即将于5月29日登陆大银幕,而影片主演之一的吴彦祖变成“段子手”近日成为网络热点。自15日开始,吴彦祖每天发布一篇微博,不仅自黑卖萌,而且影片其他主演如古天乐、刘青云、方中信都成了他的调侃对象,在网友眼中高冷男神范的他“步入逗比段子手部落”,引发了大批网友热议,“吴彦祖被刘烨盗号”、“男神加入了段子手”等成了微博热门话题,更有网友粉丝群进行总结盘点,将吴彦祖、林更新、刘烨、韩寒并称为“四大男神级段子手”。

  吴彦祖在微博上发生“反常”行为,正是他新片《窃听风云3》将映之际,在影片里吴彦祖饰演的是一个技术宅,隐藏在一个秘密基地窃听“陆国集团”刘青云、方中信、林家栋、林嘉华四大土豪的房地产操作机密。吴彦祖在微博里先是自曝在片场,“请监制和导演大人们高抬贵手饶我不死,最后他们很大方地给了我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惨。我回去想了一夜,第二天哭着来到片场对导演说:来吧,搞多惨都行”。后又谈到自己的感情戏,“有人问我《窃听风云3》里有没有感情戏,我说有啊,他们马上很兴奋地问,是你跟谁啊?是跟周迅吗?我说,嗯……跟另外一对(古天乐和刘青云)比起来我们其实还好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