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李亚鹏齐为爱女庆生配合默契 “在一起”有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5 13:1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菲 李嫣  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离婚后,两人经常微博互动,频频斗嘴,昨日(5月24日),李亚鹏和王菲一起为爱女李嫣度过8岁生日。从照片上看,二人心情很非常好,配合很默契,甚至动作表情都很一致。不少亲朋好友也参加了聚会,两人陪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嫣儿爸”被蒙住眼睛“盲人摸娃”,“嫣儿妈”淡妆素颜,在一旁扮演啦啦队长,心情一派大好, 一家子唱歌跳舞分吃蛋糕,其乐融融。

  从生日会捉迷藏到音乐节骑大马,再追溯到为女儿荣耀专门创立以李嫣名字命名的“嫣然基金”,“嫣设计”品牌,李亚鹏从不掩饰对女儿的溺爱,圈内“好爸爸”的名声也是响当当。“嫣儿妈”王菲对此看来是十分满意,无论是对前一段嫣然基金的质疑,还是李亚鹏的事业从来不吝公开力挺。以天后特立独行的个性,每次如此捧场李亚鹏,除了“在一起”的可能,大抵上说明李亚鹏确属有情有义的真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