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中毒》戛纳卖版权 宋承宪海外人气颇高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5 15:3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间中毒》海报

  据韩国电影发行公司NEW日前透露,金大宇导演的新片《人间中毒》日前在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上通过2次满场试映会,已经海外版权卖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新加坡和日本。

  香港发行公司Bravos Pictures代表Ricky Tse表示:“主演宋承宪在海外也有很高的人气,特别是他第一次出演19禁爱情片,相信香港观众一定会很感兴趣。而且《人间中毒》的完成度很高,影片的节奏感和演员的优秀演技也令人惊叹。不仅如此,影片中的布景、服饰都是最高水准。我们很兴奋能将这样一部电影介绍给香港观众。”

  新加坡发行公司Clover FilFilms代表Lim Teck则表示:“其实早在看到影片预告片的时候就决定要买下该片的海外版权。主演宋承宪是真正的元祖韩流明星,在新加坡也有很多观众非常喜欢他。希望看到他电影上映的海外观众的热情之大,真是让人难以想象。”

  另外,日本和中国台湾的发行公司也确定将发行该片,让海外观众可以尽快一饱眼福。

  《人间中毒》目前正在韩国热映,即将突破100万名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