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强手金钟国难敌“尹恩惠”败阵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6 13: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昨日播出的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里成员们和全国的大学生们举行了玩画片大赛。

  成员们共分成七个组,正式开始了“2014大学生画片大赛”。全国各地聚集的大学生都跃跃欲试、加油的喊声很大,还有女子组合A pink送上祝贺公演。

  备受关注的就是四分之一决赛里全北大-池石镇队和江原大-金钟国队的比赛。金钟国不愧是《Running Man》的超能力选手,一下就翻了画片。金钟国队的大学生们玩画片的实力也相当强。

  对方队伍里的大学生拉拉队等到金钟国要出手的时候连声喊道“尹恩惠”,展开了尹恩惠攻势。金钟国过去曾在某艺能节目和尹恩惠成为节目情侣,比现在宋智孝Gary情侣更受欢迎,金钟国尹恩惠情侣搭档到现在还令人印象深刻。

  金钟国再次听到尹恩惠的名字,瞬间十分惊慌。结果无法承受“尹恩惠”攻势的金钟国败下阵来,池石镇趁机翻了画片,池石镇队奇迹般获胜了。

  刘在石惊讶地表示“我四年以来第一次赢了池石镇。永远的有力获胜者淘汰了。这就像世界杯没有巴西队一样。”金钟国羞愧地抬不起头来。

  结果刘在石-忠北大队和池石镇-全北大队进入了决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