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金钟国因“尹恩惠攻击”堂皇“出现致命失误?”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6 13: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钟国因为“尹恩惠攻击”而陷入瘫痪。

  5月25日,SBS《Running Man》中,大学生们在金钟国面前大喊尹恩惠的名字,令其堂皇不已。

  节目中,金钟国带领的江源大学队在游戏中获胜,因此进入了准决赛。金钟国所在的江源大学的力量是无法抵挡的,连续2胜。

  这时,大学生们突然大喊:“尹恩惠!尹恩惠!”开始进入妨碍工作。最终金钟国因为堂皇出现了失误,刘在石:“非常有效果的攻击啊”,引发现场爆笑。最终,这场比赛中池石镇压倒金钟国,比分缩小为2:1,池石镇一队逆转获胜。

  另外,《Running Man》邀请了全国各地召集了有实力的大学生举行了打画片大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