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带女儿姚沁蕾参加《爸爸去哪儿2》? 姚明可能成为新晋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7 11:1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明出现在《爸爸去哪儿2》片场

        近日,关于《爸爸去哪儿2》拍摄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陆毅、曹格、黄磊、杨威和吴镇宇五对亲子正在热拍中,离开武隆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转战到了浙江省寿昌镇进行拍摄。近日有消息称姚明也携被称为“体坛第一宝宝”的女儿姚沁蕾参加爸爸去哪儿,并传出姚明拍摄爸爸去哪儿的照片,湖南卫视确认了此消息,称姚明可能会成为新晋爸爸。

        姚明和叶莉的女儿姚沁蕾,2010年5月22日出生,3岁时就已经1.1米,2013年6月30日,同其父母出席慈善活动。与2米26的爸爸姚明变最萌身高差,网友调侃:是要坏摄影师的节奏。

张珊珊Sally:哈哈如果是真的就好期待呢
Vivian萌:摄像大哥 你们的脖子还好吗?
su小琦:哇,镜头要拉远,不然拍不全姚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