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新主打《Kelly》MV采用萧敬腾最爱的黑白色调 拍摄时更吃进大量白蚁 苦不堪言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8 10: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the song預購視覺純圖

  “金曲歌王”萧敬腾最新专辑《The Song》将于6/11在台湾开始预购,6/27正式发行!萧敬腾力求完美,专辑制作物、和声、概念及所有MV构思全由萧敬腾个人一手包办,还得当空中飞人,已久没躺到自己舒服的床!日前拍摄第一波主打歌曲《Kelly》MV,对嘴时吃进大量白蚁,苦不堪言!

  萧敬腾第五张全新国语大碟《The Song》将于6/11在台湾开始预购,6/27正式发行,预购版本分别为《长发贴身版》与《短发雨神版》两个版本。《长发贴身版》是为响应数字音乐趋势,唱片公司特别全新打造萧敬腾《The Song》MP3耳机专辑版本!这个萧敬腾专属颈挂式MP3耳机大有来头,耳机内建萧敬腾《The Song》全专辑曲目,耳机音质更以全新音频技术打造,而对耳机音质相当讲究的萧敬腾,这次更亲自全程把关,耳机音质保证能够展现萧敬腾的美声!加上MP3耳机轻量化的设计,让歌迷们可以随时随地戴上耳机聆听“金曲歌王”萧敬腾的音乐,相当方便!另一个版本《短发雨神版》则是因萧敬腾盛有“雨神”之称,因此《短发雨神版》附上“玩皮鬼折叠伞”,就算“雨神”再度发威都不怕!雨伞颜色也特别采用萧敬腾至爱的橘色,并搭配萧敬腾亲自为专辑一首歌曲所设计的“玩皮鬼”图腾,非常符合萧敬腾顽皮可爱的个性!值得一提的是“雨神”萧敬腾在拍摄专辑照片时,其中有一个画面就是拿着雨伞拍摄,本想只让萧敬腾纯粹拿着雨伞拍摄,但摄影师突然巧妙安排下雨桥段让萧敬腾拍摄专辑照片,更遭工作人员笑称:“雨神真的是连室内的摄影棚都不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