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获称“最干净校花” 清纯形象受商家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9 10: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我的女友夏洛克》剧照

  毕业季,那些受人瞩目的“校花”的去向引起人们的关注和热议。其中,北京电影学院“学霸校花”李依伊因清纯俏丽无绯闻的形象而得到演艺界人士和商家的青睐,刚刚毕业就成为多个品牌的代言人。

  李依伊在校期间就有《不再沉默》、《推拿》等多部作品问世,并在《坐88路车回家》、《二炮手》等作品中担纲重要角色,本人的清纯形象受到观众的关注与好评。其无绯闻的经历则被一些粉丝称之为“史上最干净的校花”。因此,在毕业之际,李依伊的前景被普遍看好,除了接到多家剧组邀约之外,也接到多个商家的橄榄枝。截止到目前为止,李依伊就先后担任了某大型网游和知名品牌运动鞋的代言人,而其为后者所拍摄的微电影《我的女友夏洛克》业已全网上线,获得了较高的点击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