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密密》曝花絮6月上映 纳兰雪表演获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9 10: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纳兰雪

  日前纪实爱情微电影《密密》特意发布了制作花絮,领衔主演纳兰雪分享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让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幕后故事。此次纳兰雪在剧中角色难度大,在短短十几分钟时间里相继呈现相恋、甜蜜、争吵、绝望、离开等多种不同情绪和状态。纳兰雪的表现也颇有看点,眼神的交流和丰富的表情,将告别和开始刻画得淋漓尽致。

  此次人气女星纳兰雪全身心投入自己主演的微电影剧情中,甚至抱病上阵,十分敬业。导演称其“独角戏”式的表演张力十足,编剧赞其可塑性强戏路宽广,纳兰雪则谦虚表示能够遇到这样的剧本是自己的幸运。

  据悉,爱情微电影《密密》影片在光线的运用上也格外讲究,透露出十足的小清新味道。“为了追求画面唯美,一个镜头我们会拍整整一上午。”正如导演和编剧所讲,《密密》是一部“正能量的爱情片”,其高水准精制作有望成为网络视频领域的新标杆,而微电影也有望在6月初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