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大师级鼓手加盟"许巍此时此刻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3 11:1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Geoff

  许巍2014“此时此刻”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28日在天津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继2013年巡演邀请到世界三大鼓王之一的约翰·布莱克威尔(美国)之后,今年巡演更是邀请到了殿堂级鼓手——来自苏格兰的Geoff Dougmore(杰夫 道格莫)。

  杰夫此前虽从未来过中国,但与北京有缘的是曾参与录制了Jimmy Page(吉米 佩奇) 和Leona Lewis(丽安娜 刘易斯)联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翻唱的齐柏林飞船乐队的经典歌曲《Whole Lotta Love》。此次受邀加盟许巍巡演,杰夫表示非常期待与中国音乐家的合作,及与中国乐迷的首次亲密接触!

  杰夫1960年出生于格拉斯哥,10岁时因为甲壳虫乐队的《Let It Be》专辑爱上打鼓,年仅13岁便开始闯荡唱片工业。在他近40年漫长的职业音乐人生涯里,与众多国际知名歌手和乐队合作录制过二百余张唱片,包括众星向戴安娜王妃致敬的合辑在内,共有超过50张成为冠军唱片。合作录制唱片的顶级音乐人有:Tina Turner,Robbie Williams,Dido,Mika等。

  杰夫不仅在录音棚里拥有丰富的经验,还参加了许多艺人的世界巡演,其中包括闻名世界的Live8超大型演唱会,向各国乐迷展示了他精湛的舞台技艺。与他一起巡演过的大牌们包括: Iggy Pop, Lou Reed等。

  据悉,杰夫 已于6月1日抵达北京,开始进入到许巍2014巡回演唱会紧张的排练工作中,力求为歌迷呈现一轮顶级完美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