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解约风波 引技术帝网友坐实与林西娅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3 14:2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亚洲天团EXO-M的队长吴亦凡与所在经纪公司的解约风波就如当年的韩庚解约门一样闹得沸沸扬扬。吴亦凡成为全民瞩目焦点人物的同时,绯闻女友林西娅也因为近日一段点击量超过千万的某门户网站对吴亦凡解约问题的采访视频再一次受到关注。

  作为曾经在韩国做过练习生并被媒体以吴的朋友身份进行采访的林西娅,除了亲述一些在韩国期间的经历外更爆出吴亦凡此次解约可能与影视作品被公司无故推脱有关。虽然整个采访过程中对二人“关系”只字不谈,但不难看出话语间对吴仍旧处处维护。被众网友惊呼恋情似被媒体做实,从而引起一场网络纷争。

  吴亦凡的粉丝一方认为林西娅不应该发声,而另一方网民则是争相找出种种证据证明俩人关系。不仅通过微博发现林与柯震东韩庚似乎相识,这与吴亦凡的交友圈及传闻中即将签约的新东家有重合,近日更有技术帝给出惊人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