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密密》首款海报曝光 纳兰雪王森出演悲情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4 09:0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密密》首款海报

  日前由纳兰雪、王森出演的纪实爱情微电影《密密》首款海报曝光,电影里的主人公纳兰雪、王森饰演一对情侣。纳兰雪独挑大梁饰演微电影《密密》中的女主角,一个为爱而生、为爱而死的勇敢女孩。而对于这个角色,纳兰雪曾表示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角色形象更加真实完美。

  自出道以来,“甜食女孩”纳兰雪一向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从被大家熟知的邻家女孩转型为当今的实力派女星,90后人气美女纳兰雪一步一个脚印用演技征服大众。从《密使》中令人记忆深刻的姚方方,再到《小巷深深》中娇媚可人的小雪,乃至大屏幕上《搜索》中的惊鸿一瞥,纳兰雪的每一次出场都惊艳全场,而在全新微电影《密密》中,纳兰雪面临着人物复杂的心理变化,难度颇大,得到剧组的高度认可。

  在接受采访时纳兰雪称:“对演戏而言,我并不认为会有多大压力,因为自己喜欢的事情肯定会自己用最大的努力去表现。”对于接下来的发展,纳兰雪将不断出演多个微电影的角色以及一部院线电影斥资打造的爱情影片。对于自己的定位纳兰雪则表示:“我希望自己可以全方面发展,不管在哪个领域,都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的成功人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