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成“集邮男星”收集众女神 最想合作同门师姐田馥甄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8 10: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成“集邮男星”收集众女神 最想合作同门师姐田馥甄


  炎亚纶6月7号举办迷你专辑1号作品《DRAMA》全台唯一签唱会,上台前发电机突然跳电,让炎亚纶粉丝大喊:“炎亚纶电力太强了,电都被他吸走。”这一次发行新作品,炎亚纶陆续跟不同风格与国籍的女神合作,签唱会上也邀请最近获得百大性感美女封号的拐拐担任嘉宾,两人初次见面不害羞,炎亚纶绅士的搂住拐拐的腰,拐拐也礼貌的搭着炎亚纶的肩膀直呼:“很帅!”,俊男美女组合谋杀不少摄影底片,炎亚纶笑说:“小时候有收集邮票的习惯,现在也要买一本册子,但不是邮票,而是不同领域的女神,从李毓芬、G.NA、藤井莉娜到今天的拐拐,有点想要集满5颗星的感觉。”

  签唱会上炎亚纶演唱第二波与韩国歌姬G.NA合唱的《1/2》,最近与众多女神合作,炎亚纶也细数女神的迷人处,称赞李毓芬“腰细”,G.NA与拐拐身材“有得拼”,至于上一档戏剧合作的郭雪芙则是认为“甜美”吸引人:“雪芙和我嘟嘴的时候有点像,私底下也很可爱。”炎亚纶自认有融化女神的魔力,有自信可以卸下女星的防护罩:“大家远远看到女神都会觉得很冰山,好像不好亲近,但是我她们工作后,我总是有这股魔力把她们的金钟罩打开。”

  炎亚纶拍戏宣传唱片两头烧,自己不觉得疲累反倒是最近天气燥热,加上睡眠时数偏少,让炎亚纶觉得体内火气大,因此拐拐也特地带来一杯退火的仙草茶让炎亚纶消火气,炎亚纶拿出《1/2》MV中出现的《DRAMA》牛奶,两人调配出独一无二的“DRAMA退火圣品”,炎亚纶拿吸管吸了一口笑说:“还满好喝的耶!”炎亚纶得知前阵子媒体举办《2014百大性感美女票选》,很多认识的圈内好友都有在名单内,让炎亚纶笑说:“她们都有问我投票没,我都说我没有去按选票,因为太多人在里面,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炎亚纶迷你专辑1号作品《DRAMA》主打女神牌,被媒体问到接下来想合作的对象,他表示是师姐田馥甄:“觉得她的音乐作品很棒,一直很想跟她合作,她也会给我很多鼓励的话。”炎亚纶认为田馥甄虽然给外界是冰山美人的样子,但私底下她还满有趣的:“像是有次在颁奖典礼后台,我有带瑜珈垫去休息室,趁空档做瑜珈,田馥甄看到我在做也教了我一些不同的动作,让我看到她不一样的一面。”签唱会上高宇蓁也惊喜身,送上炎亚纶喜欢的钢铁人模型,两人因为狗结为狗亲家,也祝福炎亚纶《DRAMA》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