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赵又廷赴法国度蜜月 酒店度过新婚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8 10: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赴法国度蜜月 酒店度过新婚之夜

  6月5日高圆圆赵又廷在北京领证,成为合法夫妻,然而,领证后第一夜二人却在酒店度过,婚后生活备受关注,但行踪却非常神秘,近日,古天乐在采访中说漏嘴,称“先让二人在法国好好过,其他的回来再说。”当媒体追问“高圆圆赵又廷已经去了法国是吗?”古天乐一脸惊慌,才知自己说漏了嘴,忙补救称“我也是在报纸看到的。”

  2012年4月9日,许多媒体爆料了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地下恋情,4月17日,赵又廷在某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他与高圆圆的恋情。12月,赵又廷带着高圆圆见自己的父亲赵树海。

  2014年5月7日,赵又廷父亲赵树海在《三星报囍》节目中透露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讯,“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但详细时间赵又廷会自己公布。”赵又廷曾说30岁要成家,9月就要满30岁的他,6日也默认婚期最快在年底。

  2014年6月5日赵又廷高圆圆在北京市民政局领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