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女春华》芒果台热播 谭耀文温柔再掀“待嫁”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09: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耀文深情感动观众

  今日,曾经热播备受好评的古装剧《好女春华》(原名《后宫》),登陆湖南卫视再次与观众见面。该剧中,谭耀文饰演虽然痴迷权势,不惜任何代价争取,但却对自己的心有所属温柔到极致的汪直,曾经有许多网友宣称“嫁人就嫁汪直”,此次《好女春华》的热播,再次掀起了“待嫁”风潮。

  《后宫》中,谭耀文饰演的汪直厂公痴迷权势,为达到目的不惜手段,因乞丐出身,谭耀文饰演的汪直从小就饱尝人间冷暖,亲眼见证了无权势者受到的压迫和不公。因此汪直注重名利,不惜代价爬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手握重权。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性格的角色,谭耀文却赋予了他极度的温柔,面对自己的心爱之人,谭耀文饰演的汪直对其呵护有加,关心备至,将浪漫情怀展露无遗。正是因为谭耀文成功的塑造了人物的这一反差特性,谭耀文饰演的汪直成为许多女网友的偶像,甚至很多网友称“嫁人就嫁汪直”。近日湖南卫视再度播出《好女春华》,许多汪直迷开心不已,再次的播出让喜爱谭耀文版汪厂公的粉丝们更是掀起了“待嫁”狂潮,纷纷表示要找像汪直一样的另一半。

  谭耀文的成功塑造,不仅给观众带来一份好礼物,百看不厌,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柔“榜样”,将温柔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