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蒙挚杀青 陈龙白须冉冉 苦衷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10: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打仗守猎宫城门

  由孔笙、李雪执导的权谋军事题材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在横店和象山的拍摄工作已进入尾声,继胡歌所饰演的梅长苏角色顺利杀青后,陈龙的将军蒙挚角色也随即杀青,为期四个月的拍摄周期,烈日当头暴晒容颜使陈龙磨练了一身“黄金甲”,让蒙叔身上多了一层古铜色的的男人味。今日,该剧再次曝光一组陈龙的剧照,白须冉冉的大将军蒙挚镇守宫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尽显一心为国兄弟情,苦战疆场君莫笑的柔情猛汉一面。岁月蹉跎终一老,却不掩蒙挚乃黄忠似的真将军。

  对于陈龙来说,角色的顺利杀青,意味着很多。不仅仅是一部剧作的圆满结束,更是下一部戏的完美开始。《琅琊榜》剧组的拍戏生活虽辛苦万分,但带给陈龙更多的是演技上的突破和魅力上的加分。让陈龙找到了做好演员的感觉,也让陈龙蜕变为一个更成熟的好男人,相信通过这一身“黄金甲”,陈龙能在以后的演艺事业所向披靡,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