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角色2》片场花絮曝光 马晓辉做导演很“操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12:2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晓辉给演员讲戏

  由DMG娱乐传媒旗下艺人马晓辉自编自导自演的新媒体电影《角色2之花花公子》,日前首次曝光了该片的现场拍摄花絮。揭秘了马晓辉在导演身份下的工作状态和该片拍摄中的点点滴滴。

  在曝光的视频中,是将近6分钟的一段拍摄花絮纪录片,花絮中区别于马晓辉以往呈现在荧幕上或搞笑、或浪漫的形象,导演身份的他不像角色里那样扮酷耍宝,而是尽心尽责统领着全局,指点现场情况、给演员讲戏、看剧本、查道具,甚至也有烦恼苦闷的一面。花絮中还有各位主演对马晓辉导演的评价,称赞其“敬业认真严厉细心”“从他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身兼演员身份的他,更清楚演员所需要的东西,跟一个普通导演或编剧不一样”。当马晓辉谈到自己的“导演风格”时,他笑称自己是“操心型导演”:“每天想的最多的事就是工作人员累不累,是不是该放饭了,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收工”。

  早在2013年由马晓辉个人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角色1》便上映于八大网络院线,在网络上好评一片,相信此次的续作《角色2之花花公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该片计划于7月初上映,届时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