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云翔:人见人爱的有妇之夫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13:5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云翔《刀影》

  有一个男人,他狷狂邪魅腹黑狠毒,他负尽天下却绝不负一人。每次面对心爱的那个女人,总是百般柔情,万般蜜意,从眼里到心里满满的全都是她。每次她有危险时,他总是会及时出现,哪怕一次次将自己陷入困境之中,直至万劫不复。他叫江逸尘,被万箭穿心却爱到极致的江逸尘。

  有一个男人,他正气坚韧热血勇敢,他从热血医生到冷血杀手,他从国民党奔赴共产党,不变的仍然是那颗正直热血博爱怀仁的心。他出手决断,面对敌人毫不手软,却在转身面对心爱之人时,温柔满溢。在漫天的战火中,在鲜红的手术台后,他温柔的给女友戴上戒指,融化了多少女人心。他是彭天戈,炮火硝烟中的孤胆英雄。

  他,高大挺拔,英俊帅气,拥有一双迷人不偿命的眼睛。他既是江逸尘,也是彭天戈,他是一个名叫高云翔的男人,一个活跃在娱乐圈的男人,一个活跃在娱乐圈的80后优质男人,一个活跃在娱乐圈的80后优质已婚男人。

  是的,他是一个已婚男人,却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有妇之夫。

  最初印象里的高云翔,阳光、帅气、青春、活力,每次看到他灿烂的笑容时,似乎总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明媚。那样一个充满着纯净青春气息的大男孩,总是特别容易吸引女孩的目光、青睐、仰慕、迷恋。那个时候,他很年轻,也有些青涩;那个时候,他的一颦一笑便让女孩春心萌动。他就是女孩们梦中的白马王子,牵着一匹雪白的骏马,温柔纯净的笑容便让粉丝们悄然沉醉。

新闻表情